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重大城科召开首次社团指导老师交流大会

重大城科召开首次社团指导老师交流大会

时间:10-20 来源: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重大城科新闻网10月18日电 10月18日,由共青团重大城科委员会社团部组织举办的第一次社团指导老师交流大会,在行政楼101会议室召开,学生处副处长陈宣君主持本次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章锋云、学生处处长刘志国以及各学生社团指导教师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重大城科召开首次社团指导老师交流大会
章锋云对此次交流大会提出三点重要意见:一是加强社团的规范化管理。要明确成立社团的意义和目的,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高素质人才。二是要求指导老师按照团委相关规定建立适合自己社团的规章制度,根据社团自身发展状况开展有特色的活动。三是要重点打造一批学习型、科技型、公益型的社团组织,为建设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贡献力量。
重大城科召开首次社团指导老师交流大会
陈宣君介绍了此次交流大会的流程及会议内容,肯定了各个社团近年来在校内外所取得的成就以及做出的贡献,并对各指导老师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同时也指出了在规范化管理上存在并亟待解决的问题,希望指导老师能更加用心、花费精力去指导社团工作,认真按照院《学生社团指导方案》进行规范化管理。
重大城科召开首次社团指导老师交流大会
随后,各社团指导教师相互交流工作经验,分享指导心得,团委指导老师王昱文、青年志愿者联合会指导老师万毅、校园文化交流中心演讲与口才协会敖莹莹、环保协会指导老师马健以及心理协会指导老师刘书瑜分别就自己所带社团的现状及指导经验向大家进行了交流,分享自己在指导学生社团实践中的经验,畅谈了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同时在理论和实践层面对学生社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一些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重大城科召开首次社团指导老师交流大会

最后,刘志国处长对此次交流会议做了总结,并对学校社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刘志国处长表示,重大城科的社团通过各类特色活动取得赞助,寻求合作的契机,合作发展,已经走在了全国前列。希望今后校园文化的丰富性与多样性有更多的社团力量去填充和发展。
更多有关"社团,指导老师,大城,指导,规范化管理"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