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雷锋精神永不磨灭—刘兢业见义勇为

雷锋精神永不磨灭—刘兢业见义勇为

时间:10-19 来源:长春建筑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10月15日,长春建筑学院党委领导收到四平铁东区万盛社区居民郑佩家先生寄来的一封感谢信,信中特别感谢长春建筑学院公共艺术学院2011级学生刘兢业救死扶伤、见义勇为的行为。
  2012年8月9日下午一时许,长春建筑学院2011级艺术系的学生刘兢业在四平救助了被急驶的三轮车撞倒负伤的一名老人,在当地人的协助下,将受伤老人第一时间送至医院进行救治,因抢救及时,老人现已脱离危险。受伤老人的家属经过多方询问才了解到救助老人的其中一名学生为长春建筑学院的刘兢业同学。在老人病情稳定后,其家属特向长春建筑学院领导寄来一封感谢信以表达对刘兢业的真挚谢意。
  刘兢业同学的这种见义勇为的精神,不事张扬的品格,展现了长春建筑学院学生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值得全校师生特别是大学生学习。

  后附感谢信

长春建筑学院党委宣传部
2012年10月15日

雷锋精神永不磨灭—刘兢业见义勇为


雷锋精神永不磨灭—刘兢业见义勇为

雷锋精神永不磨灭—刘兢业见义勇为

雷锋精神永不磨灭—刘兢业见义勇为



更多有关"感谢信,长春,老人,建筑学院,一名"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长春建筑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长春建筑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长春建筑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