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动员大会

学校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动员大会

时间:01-30 来源:湖北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学校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动员大会

本网讯(记者 吴乐盈)11月21日下午,湖北科技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动员大会在教三-402隆重举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育园,副院长白育庭,学校校级干部赵学群出席。学校正高职称人员、副处级以上干部、思政课部全体教师参加大会。大会由白育庭主持。

彭育园同志向与会人员传达了《中共咸宁市委 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通知要求各单位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深刻把握党的十八大精神实质;二是周密安排部署,迅速掀起大宣传、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的高潮;三是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统领,加快推进省级战略咸宁实施;四是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取得实效。

会上,彭育园同志与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紧紧围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讲话。讲话指出,第一,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党和人民长期实践取得的根本成就。第二,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由道路、理论体系、制度三位一体构成的。第三,深刻领会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总依据、总布局、总任务。第四,深刻领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基本要求。第五,深刻领会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

副院长白育庭在总结时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是湖北科技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充分利用校园网、校报、广播等宣传阵地,加强对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相关活动的宣传报道。学校要组织宣讲团,深度解读十八大精神,把十八大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通过理论学习、召开专题会、座谈会等形式,把全校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的精神上来。思政课部要积极推进十八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三进”工作。通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团结带领全校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凝心聚力,坚定不移地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奋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为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湖北科技大学”而努力奋斗。


更多有关"精神,宣传,学习,贯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