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2012年教职员出国(境)进修培训总结报告会顺利举行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2012年教职员出国(境)进修培训总结报告会顺利举行

时间:02-02 来源:中山大学南方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文章来源:院学生记者团 作者:谭智桐 李菁 罗远欣 编辑:院办 发布时间:2012-11-1

10月23日下午,2012年教职员出国(境)进修培训总结报告会在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副院长孔丽华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教职员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人力资源部副部长聂琼主持。

此次共有四个小组进行汇报,代表们从国外高校教学方式、教育体系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结合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实际情况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赴英国爱丁堡大学课程进修代表用“新在理念、巧在设计、赢在实践、成在后续”概括了自己对国外教学方式的认识,并表示将尝试引入博雅教育类课程,提升学生的英语学习兴趣。

赴英国知山大学短期学习的教师比较了国内外护理教育体系,提出了可以借鉴英国方式,在专业设置中,加强专业细分;实验室建设不需要求大求奢,可以通过精细化管理、提高使用率。

赴英国ACCA进修培训教师介绍了在ACCA总部的学习考察情况,听取了ACCA教学技巧培训、与参加培训人员就ACCA课程设置、师资、教学方法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独立学院ACCA课程设置的思考。

赴美国阿兰特大学学习的老师讲述了在美国进修的学习经历,她建议教师充分利用学校网络资源、注重教学互动,并提出了将与国外导师合作课题的设想。

最后,聂琼副部长做了总结讲话,她感谢各位老师跟大家的分享交流,希望各位老师能将所学的知识用到日常工作中,并表示学院会继续推出此类活动,加强师资队伍建设。


更多有关"英国,进修,教职员,出了,学习"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