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第二届社团文化节圆满结束

第二届社团文化节圆满结束

时间:01-04 来源:中山大学南方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作者:邝坤菱 徐献文 编辑:院办 发布时间:2012-12-12

12月9日晚,由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团委主办、社团联合会承办、59个社团协办的第二届社团文化节闭幕式在东区田径场顺利举行。团委蔡亿文老师、团委副书记谢威达同学、院学生会主席万泽华同学及各系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晚会的节目精彩纷呈。Beat-box协会用精湛的口技演绎了《天空之城》,动漫协会带来了精彩的cosplay表演。武术协会的双节棍表演、舞蹈协会的街舞表演和南芳汉服协会的汉舞展示赢得全场掌声雷动,把晚会推向另一个高潮。

最后,社团联合会所有成员走上舞台,一起唱响由《情歌王》改编的《社联之歌》。在歌声中,主持人宣布“缤纷社团嘉年华,散作中南满河星”第二届社团文化节圆满结束。

此次社团文化节共设置了9个大项目,分别与九大行星名称相对应,统称“星球嘉年华”,包含定向越野类、晚会类、趣味运动会类、球类争霸赛类、知识竞赛类、职场挑战类、讲座类、文化展览类、游园会类9个大项目。其中子项目合计23个。

社团文化节活动丰富了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学生的课余生活,营造了多姿多彩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为各学生社团提供了一个展示平台,充分体现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充满活力与朝气的学生风采。


更多有关"社团,中山大学,文化节,协会,团委"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