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党委组织开展“献爱心、送温暖、结对帮扶”活动

校党委组织开展“献爱心、送温暖、结对帮扶”活动

时间:03-01 来源:潍坊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站讯 为解决潍坊学院帮扶的聊城市莘县俎店乡三个村贫困群众过冬难、过节难问题,根据上级党委安排,学校党委组织开展了“献爱心、送温暖、结对帮扶”活动,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积极响应,制定了具体的结对帮扶方案,广大教职工也踊跃捐款,共募集爱心款78510元。2月4日,受学校党委委托,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到帮扶的贫困村走访慰问,把党的温暖、教职工的爱心送到了困难群众手中。

 

(编辑:新闻中心  作者:张建伟)

 

新闻稿件信箱:xinwzx@126.com,欢迎投稿!


更多有关"帮扶,党委,莘县,教职工,聊城市"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潍坊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潍坊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潍坊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