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留学生三对三春季篮球赛举行

留学生三对三春季篮球赛举行

时间:04-26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4月11日下午,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体育教学部共同举办的2013年留学生春季篮球赛在学校篮球场举行,副校长王晓卫出席开幕式并为比赛开球。在开幕式致辞中,副校长王晓卫希望各位留学生参赛选手能够充分发扬团结协作的篮球体育精神,在合作与竞赛中增进彼此的友谊与了解,在娱乐的同时感受篮球运动的真谛。

留学生三对三春季篮球赛举行

本次比赛共有8支队伍,24名留学生参加。比赛采取三对三赛制,分A、B组,每组4支队伍进行单循环,小组前两名进行交叉赛,最终决出冠、亚、季军三支队伍。

留学生三对三春季篮球赛举行

本次春季篮球赛旨在响应由教育部主办的2012-2013年度“留动中国—在华留学生阳光运动文化之旅”活动。北京林业大学将组织一支由8名外国留学生(4男4女)、2名中国学生(1男1女)组成的代表队参加本年度“留动中国”活动。选手们将参加包括三对三篮球、校园定向越野、团体特色体育项目、运动形体展示等在内的所有比赛项目。组队参与本次活动不仅可以对外宣传北京林业大学国际教育成果,展现北京林业大学留学生文体风采,而且可以促进中外学生交流,进一步扩大北京林业大学国际教育在北京市乃至全国范围内的知名度。(A19)


更多有关"留学生,北京林业大学,本次,篮球赛,队伍"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