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挥洒辛勤汗水 舞动青春梦想

挥洒辛勤汗水 舞动青春梦想

时间:05-31 来源:南昌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访南昌工学院人文学院文体之星梅朵

梅朵是藏语鲜花的意思,人如其名,梅朵有着鲜花般的娇美容颜,并充满了春天的气息。

藏族是一个能歌善舞的民族,时时不离歌与舞,在这样环境下成长的梅朵自幼也产生了对舞蹈的浓厚兴趣和热爱,但优雅的舞姿是汗水和泪水的结晶,即使有舞蹈天分的她也需要刻苦训练,只要有时间,她就去排练舞蹈,长时间的排练使她身体多处有了伤疤,但作为女生的她并没有刻意去掩盖那些伤疤,她认为这些伤疤是她最大的荣耀,甚至比任何证书、奖章都更能见证她对舞蹈的付出。

梅朵在对舞蹈着迷的同时,也没有忘了自己还是个学生,学习才是自己的主要任务,她合理划分学习与练舞的时间,学习和舞蹈两方面都取得突出的成绩。

“舞蹈能给我带来快乐,我也希望通过跳舞带给他人快乐”。自信、乐观、青春,这正是这位舞者魅力之所在。


更多有关"舞蹈,伤疤,排练,藏语,学习"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昌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昌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昌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