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市兵役登记试点工作在三明学院开展

市兵役登记试点工作在三明学院开展

时间:05-31 来源:三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市兵役登记试点工作在三明学院开展

5月29日下午,作为三明市首个兵役登记试点工作单位,三明学院在逸夫图书馆前举办了兵役登记试点工作。校纪委书记林群,军分区领导和三元区武装部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以及有志参军的学生共600多人参加了活动。

随着今年征兵工作的提前进行以及大学生参军比例的不断提高,为了提高征兵工作效率,三明市征兵办提出将征兵工作的各个部门和流程进行整合,提供“一站式”服务,并确定三元区、永安市作为兵役登记试点区市,三元区指定三明学院作为首批试点工作单位。校领导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学校专门行文制定试点工作实施方案,校武装部认真落实各项工作,各职能部门积极配合,三元区武装部和荆西派出所精心指导,使各项准备工作顺利开展。

活动现场,各个小组工作认真负责,参与学生热情踊跃。登记组前挤满了报名参军的学生;由中西医结合医院和校医疗室的医生组成的初检组,严格执行检查标准;初审组的荆西派出所干警认真审核预征材料;首次设立的心理咨询组,聘请校心理咨询中心教师担任;军分区和三元区武装部负责人现场解答同学的提问,……。

活动结束后,军分区领导高度评价三明学院此次活动的组织工作。

市兵役登记试点工作在三明学院开展

市兵役登记试点工作在三明学院开展

市兵役登记试点工作在三明学院开展

市兵役登记试点工作在三明学院开展

(武装保卫部/供稿 邓翼强/图 康志亮/编辑)


更多有关"武装部,征兵,军分区,兵役,参军"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三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三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三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