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简短的文字 深深的祝福

简短的文字 深深的祝福

时间:06-09 来源:南昌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岁月承载着历史的脚步,天地积淀着文明的精华。又是一年流光溢彩,又是一年桃李芬芳。在这绚丽而富有诗意的金秋时节,第二十九个教师节踏歌而来。

   9月10日,交通运输学院团委学生在第14栋学生公寓前举办了以“感谢老师”为主题的喜迎教师节师生签字活动。活动现场,同学们自发地在横幅、展板上签下自己的名字,用简短的文字表达了对老师无尽的祝福和诚挚的感谢。

尊师重道,蔚然成风。学生们不再只是向老师们索取知识和关爱,他们也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激之情。


更多有关"自己的,又是,教师节,老师,尊师重道"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昌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昌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昌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