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上海电力学院2013年校友返校日暨校友游园会成功举办

上海电力学院2013年校友返校日暨校友游园会成功举办

时间:02-11 来源:上海电力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19日,由对外联络处主办,校团委、学生处协办的上海电力学院2013年校友返校日暨“金秋的记忆”校友游园会在杨浦校区成功举办。近三百名各届校友欢聚母校,再叙同窗情谊、共忆母校往事,并参与丰富多彩的游园会活动。
  当天上午8时起,从全国各地赶来的校友陆续抵达签到现场,他们或忙着签名,或驻足攀谈,脸上都洋溢着重逢的喜悦。平凉路校门口龙腾虎跃,锣鼓铿锵,母校用精彩的舞龙舞狮表演欢迎校友们的归来。
  随后,校友们分班在第一教学楼座谈。老校园、老教室、老同学,一别经年,故地相聚,大家纷纷忆起当年的点点滴滴,分享毕业后的工作和生活,讲述此次聚会的感受。
  下午的校友座谈会上,对外联络处处长江晓花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办学成果与发展现状,并就学校申请更名大学、临港新校区建设等做了介绍。座谈会间隙,校友们还与现场学生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交流,讲述了自己在电力学院的学习经历,祝福大家“好好学习,回馈社会,报效祖国”。
  学生社团为游园会带来丰富的文化活动,魔术表演、武术表演、书画展示、手绘、DIY表演、轮滑表演、麦田音乐社表演、球赛等在木桥长廊、下沉广场、三好堂以及校园道路上火热进行,精彩的表演让校友们回想起当年的激情岁月。许多校友还利用返校时机,通过现场捐赠、购买纪念品等方式向上海电力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有的校友还向学校赠送书画、老照片等珍贵资料。返校日系列活动最后,参与游园的各位校友还在留言墙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写下对母校的期待与祝福,表达对母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
  此外,学校还组织出借学士服、开放学生宿舍、参观讲解校史馆等活动,让校友感受到了母校浓浓的情意。
  本次活动得到了校团委、学生处、校办、后勤处、保卫处、现教中心、体育部、宣传部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两百余名学生参与到游园会的表演和志愿服务中,校友联络与服务社的大学生们更是为返校日各项活动的顺利进行做出了积极贡献。他们纯真的笑脸,热情的接待,无私的付出获得了校友的一致赞誉,彰显了当代电院学子的风采。
                                    对外联络处 供稿

上海电力学院2013年校友返校日暨校友游园会成功举办


更多有关"校友,母校,表演,返校,游园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上海电力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上海电力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上海电力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