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全校党务秘书工作例会学习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全校党务秘书工作例会学习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02-07 来源:三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27日下午,全校党务秘书工作例会在校综合楼六楼会议室举行,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副校长、组织部部长赖锦隆出席会议,组织部全体成员、机关党委、教辅党总支组织委员以及各二级学院党务秘书参加了会议。

赖锦隆副校长就学习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自执政以来就内政、外交、国防、党的建设等方面发表了系列重要讲话,作为党务干部要时刻保持高度的政治敏感性,主动认真学习总书记的讲话,结合岗位职责认真领会,贯彻执行。二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做好大学生党员发展工作。当前三明学院大学生的状况和类型发生了变化,党务工作者要结合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分析新形势、新变化,提升认识,按照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总要求,做好大学生党员发展工作。三要充分发挥党务秘书的核心作用。三明学院自增设党务秘书以来,党务秘书队伍在校党建工作中发挥承上启下的枢纽作用,在党务秘书的努力下三明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果,希望党务秘书队伍能鼓足干劲,再接再厉,继续提升能力和素质,为三明学院党建工作再立新功。

与会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中组部部长赵乐际在全国组织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委书记尤权、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姜信治在全省组织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中组部、中宣部和教育部党组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学生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并对下一阶段组织工作进行了部署。

(组织部/供稿康志亮/编辑)


更多有关"党务,组织部,秘书,总书记,组织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三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三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三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