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师生深入市场考察菜价水平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师生深入市场考察菜价水平

时间:04-15 来源: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有效维护广大师生合理权益,稳定食堂饭菜价格,工作做到从根本做起、从源头做起。11月初,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后勤管理处组织学校食堂负责人、膳食管理委员会及各学院学生代表走进两校区蔬菜批发市场,先后对粮食、油料、肉类、禽蛋、蔬菜等进行价格考察。考察得知,学校周边市场上部分蔬菜价格随季节的变化起伏较明显,与上月价格相比,大部份蔬菜及辅料涨价,且涨价幅度较大,约每公斤涨2-3元,肉类食品与上月基本保持稳定。尽管蔬菜涨幅较大,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后勤管理处采取以丰补欠的办法,要求食堂稳定饭菜价格,经周边学校走访对比,食堂的饭菜价格与其他学校饭菜价格基本一至,后勤管理处要求,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价格水平与上月基本持平。“民以食为天”,食品是人类赖以生存和发展的物质条件,食品安全关乎国计民生。食品安全及价格水平是牵动广大师生生活的大事,是维护学校稳定和谐的基础,据了解,为及时、准确、全面多元的掌握物价水平波动情况,制定科学合理的计价标准,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后勤管理处商业中心每月对周边市场物价考察。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师生深入市场考察菜价水平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师生深入市场考察菜价水平

更多有关"价格,管理处,蔬菜,后勤,饭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