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经济管理系“大学生科技创新人才库”培养计划正式启动

经济管理系“大学生科技创新人才库”培养计划正式启动

时间:02-08 来源:燕山大学里仁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了提高学生科技创新水平与技能,经济管理系于11月8日正式启动“经管系科技创新人才库”培养计划。人才库成员的选拔面向经济管理系11、12、13级在校学生。

“人才库”是储备各类人才的平台,为经济管理系学生提供学习、交流、创新、实践的平台。培养过程初步定为每年一期,分为选拔、培养、竞赛三个环节,共计32学时。人才库计划于每年秋季学期开学9月份面向经管系学生招新,10月份正式进入理论培养阶段,以课堂教学为主,为期3个月。次年3月,由学生自主选择,把理论培养阶段考核通过的成员分成社会调研类、“挑战杯”科技作品类、创业计划类三个方向进行模块化培养,本阶段以实践教学为主。由专业教师、辅导员联合指导,争取创作出优秀作品参与各类相关比赛。对于完成全部培养任务合格的学员,在培养结束后将获得“经管系大学生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结业证书”。

 来源:经济管理系  作者:刘文静 
更多有关"培养,人才库,经济管理,科技创新,阶段"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