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领导分头督导并参加各二级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校领导分头督导并参加各二级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07-15 来源:常州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自11月6日起,按照常州工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部署安排,全校各二级学院及教学部围绕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认真、全面地剖析“四风”问题,相继召开各党委(党总支)领导班子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员校领导张力航、李文虎、汤正华、陈志伟、林慧钦、李炜、周兰珍等分头深入有关二级学院,督导并参加了专题民主生活会。
在各二级学院及教学部,校领导认真聆听了二级学院及教学部领导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批评和自我批评。各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分别代表学院领导班子针对“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作了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深入剖析了自身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及问题形成的根源,并相互进行了开诚布公的批评,表明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及改进的具体措施,与会人员分别对发言的同志提出问题和整改建议。各二级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对批评意见分别表态,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努力改进自身不足、立足岗位勤勉工作,积极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并表示将在后面的整改落实阶段,依据这些真诚的批评意见和建议,及时修改对照检查材料,认真制订有针对性的整改方案。
会上,校领导就前期的谈心谈话情况和二级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会上所作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了点评和指导讲话。整个民主生活会过程充满了民主、团结的氛围,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又加加油、鼓鼓劲的目的。
专题民主生活会既是检验党性、改进作风的自我整改,是各级党员领导干部按照党章要求开展积极健康党内政治生活的一次重要实践,也是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的一次专题检阅。各二级学院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梳理了存在的问题,针对主要问题、根本问题制订整改措施,并保证整改措施的常态化,形成长效机制,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提高能力和水平,以优良作风引领教风,以更好地推动各项工作。

(校报供稿 新闻中心编辑)
更多有关"学院,对照,批评,领导班子成员,整改"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常州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常州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常州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