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常州工学院举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报告

常州工学院举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报告

时间:08-17 来源:常州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6日,常州工学院在院士楼一楼报告厅召开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特邀十八届三中全会江苏省委宣讲团成员尚庆飞做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校领导李文虎、汤正华、李江蛟、陈志伟、林慧钦、李炜、周兰珍及全校中层干部、师生代表120余人共同聆听报告,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校纪委书记李炜主持报告会。
尚庆飞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改革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和基本原则,深化改革的要点亮点,省委贯彻落实中央《决定》的工作部署,加强和完善党对全面深化改革的领导等5个方面畅谈自己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心得和体会。他认为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到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变化的是改革的措施,不变的是始终坚持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他结合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强调,中央深化改革的决心是极其坚定的,党内外对全面深化改革期待很高,改革是一场经济发展方式的转变、民主进程的推进的新的伟大的革命。针对时下大众比较关心的医改、房改、反腐、社会媒体舆论等热点话题,面对全面深化改革的时代背景,他结合关于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的若干文件精神,强调了改革的必要性,赢得了在座听众的一致认可。
他结合自己的学习经验和实际体会,归纳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全面深化改革的五个特点:改革更加艰巨、改革具有坚定性、改革方向性明确、改革有策略性、改革突出务实性。尚庆飞还特别提到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设立国家安全委员会和中央全面深化领导改革小组的决定,发表了独到的见解。
  尚教授的报告思路清晰、见解深刻、高度与深度兼具,进一步推动了常州工学院师生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热情。
  尚庆飞,现任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主任,兼任南京大学哲学系教授、博士生导师,全国毛泽东哲学思想研究会理事,江苏省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

常州工学院举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报告

尚庆飞教授作报告
常州工学院举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报告

常州工学院举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报告

会场全景


(校报供稿 新闻中心编辑)


更多有关"三中,改革,深化改革,全会,全会精神"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常州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常州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常州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