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常州工学院召开成教校外教学点工作会议

常州工学院召开成教校外教学点工作会议

时间:08-17 来源:常州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27日上午,常州工学院在行政楼101会议室召开了2013年度成教校外教学点工作会议,来自全省各地的20余个常州工学院成教校外教学点负责人与会,副校长周兰珍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兰珍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常州工学院2013年校外教学点办学工作,对来年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依法办学。要求各教学点按照省教育厅相关要求规定办学;二是加强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希望各教学点结合自身实际,进行研究与创新,提高教学效率和质量;三是拓展招生模式。要求各教学点通过开拓校企合作等方式开拓生源,扩大影响。
会议还对在2013年校外教学点办学过程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函授站、教学管理优秀函授站、招生工作优秀函授站进行了表彰。
常州工学院召开成教校外教学点工作会议

(继教处供稿 新闻中心编辑)



更多有关"教学点,校外,常州,办学,工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常州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常州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常州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