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领导参加建工学院第一届第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校领导参加建工学院第一届第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时间:08-24 来源:三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11日,建筑工程学院第一届第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理工(三)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江芳俊、校工会负责人、建筑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建筑工程学院年度工作报告》、《建筑工程学院财务年度工作报告》、《建筑工程学院工会年度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建筑工程学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

会议认为,2013年是建筑工程学院实施“十二五”建设发展规划的重要一年,也是转型结构调整的一年,建筑工程学院在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各职能部门大力支持下,以深化教学改革、注重人才培养、提高本科教学质量为重点,以学校2013年的工作要点为指导,紧紧围绕本科教学评估,在教学、科研、党建、学生工作等方面,充分调动全院教职工的积极性,团结合作,齐心协力,顺利完成了学年的各项工作,为学院健康、稳定、快速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江芳俊副校长代表学校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他表示,会议中各位代表积极参会、踊跃发言,建言献策,体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提出了大量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他要求,会后,工会的同志要对意见和建议进行分类整理,提交职能部门研究,并将研究意见及时反馈给提出意见的代表团或代表。

(建筑工程学院/供稿康志亮/编辑)


更多有关"建筑工程学院,会议,教职工,工会,工作报告"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三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三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三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