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研究生支教团及志愿团队骨干交流志愿服务心得

研究生支教团及志愿团队骨干交流志愿服务心得

时间:04-10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6日下午,北京林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及部分志愿服务团队代表召开座谈会,共同就习总书记给本禹志愿服务队的回信及《中国青年志愿者行动20年报告》交流学习心得。

同学们在座谈会上积极发言。志愿者董黎说,习总书记的回信让自己很受鼓舞,我们不仅仅是把志愿当做一种口号,更重要的是要融入自己的内心,在志愿服务中实现自身价值;志愿者康孟云说,中国青年志愿者行动开展20年来,逐步发展成熟,自己也有幸能够在中国青年志愿者行动的“优化提升阶段”加入志愿者队伍,良好的社会环境为我们更好地参与志愿服务提供了更多机会和保障;即将去西部开展一年支教服务的杨浚说,自己早就听说过徐本禹的事迹,很受触动,在支教时有很多计划,不仅要教授知识,还要开设兴趣小组等,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

据悉,接下来,北京林业大学志愿服务工作将以习总书记回信为动力、以《中国青年志愿者行动20年》为指导,通过研究生支教团等青年志愿服务项目,不断凝聚、引领青年,号召广大青年坚持与祖国同行、为人民奉献,以青春梦想、用实际行动为时间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A21)


更多有关"中国,青年志愿者,志愿服务,自己的,总书记"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