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三明学院师生摘取IADA国际艺术设计大赛多个奖项

三明学院师生摘取IADA国际艺术设计大赛多个奖项

时间:08-25 来源:三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日前,由国际艺术设计协会(IADA)主办,中国艺术设计联盟承办的“2013(IADA)国际艺术设计大赛——互艺奖”评选落下帷幕。海峡动漫学院林幸民老师喜获专业组产品设计类铜奖,其指导的2011级工业设计专业林津湖、陈增晖、潘正男等13名学子获得平面设计类、产品设计类优秀奖。同时,林幸民老师获评大赛最佳指导教师,海峡动漫学院获评大赛最佳组织单位奖。

“2013(IADA)国际艺术设计大赛——互艺奖”赛事“意”在“互动”,“旨”在以赛事为平台促进国际艺术设计的交流合作,引领设计潮流方向。赛事通过初审与终审赛制,既有来自全球众多企业的专业设计师参赛,也有近30所院校的师生参赛,参赛作品三千余件。海峡动漫学院师生在参赛过程中克服困难,努力进取,取得姣好成绩。

值得一提的是,最佳组织单位奖全球只有4个(苏州大学、文藻外语大学-台湾、南昌大学、三明学院),最佳指导教师奖全球只有7名,海峡动漫学院均一一收入囊中。

在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探索和实践中,海峡动漫学院广泛开展“第二课堂”活动,培养学生实践能力,鼓励师生参加各类专业展赛,开拓视野,提升水平。各类大赛的嘉奖也进一步激发了师生工作学习的兴趣,进而带动了学院学风、教风的优化,形成了良性循环的良好态势。

(海峡动漫学院/供稿康志亮/编辑)

获奖名单

专业组:产品设计类铜奖林幸民《Light+多功能救护手电》

学生组:产品设计类优秀奖

林津湖《MODERATE》;汤伟民《“随装”》;周培育《“太极”分合式耳机》;陈增晖《蚌型婴儿床》;董松《“一叶一树,一树一世界”》;黄晓平《简易卷插》;林建斌《便携式烧烤架》;杨纯怀《下拉式衣架》;刘启清、金厚飞、杨纯怀、陈礼法《TRANSWARMER》;刘永强《厨悦》;潘正男《净化-厨房绿色循环刀架+翼-仿生刀具组》。

三明学院师生摘取IADA国际艺术设计大赛多个奖项

教师获奖证书

三明学院师生摘取IADA国际艺术设计大赛多个奖项

学生获奖证书

三明学院师生摘取IADA国际艺术设计大赛多个奖项

最佳组织奖奖牌


更多有关"海峡,学院,动漫,产品设计,参赛"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三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三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三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