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领导看望慰问三明学院挂职干部

校领导看望慰问三明学院挂职干部

时间:10-19 来源:三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校党委副书记王政率校党委组织部一行,专程前往永安、大田、尤溪、宁化、南平武夷新区等地看望慰问三明学院挂职干部。

在慰问座谈会上,王政副书记对当地党委、政府给予三明学院挂职干部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详细询问了挂职干部的学习、生活和工作开展情况,勉励挂职干部要珍惜挂职锻炼的宝贵机会,沉下心来、努力工作,在基层经受锻炼、接受考验,并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深化学校与地方的合作。

挂职干部纷纷表示,将倍加珍惜宝贵的挂职锻炼学习机会,脚踏实地、认真学习、勤奋工作,不辜负学校和当地党委、政府的希望。

(组织部/供稿 康志亮/编辑)


更多有关"挂职,干部,组织部,校党委,宁化"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三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三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三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