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14年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学习培训班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14年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学习培训班

时间:11-12 来源:郑州职业技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14年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学习培训班

2014年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班开班动员会在学院信息图文中心学术报告厅举行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14年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学习培训班

张桂兰书记作《学习党的历史,坚定“三个自信”,争做合格党员》的主题报告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14年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学习培训班


党校校长王建庄在开班动员会上讲话并对全体党员发展对象提出明确要求

5月5日上午9时,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在信息图文中心报告厅举办2014年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班开班动员会。院党委书记张桂兰、党校校长王建庄、党委组织部部长张为民出席会议。各党总支部(支部)书记、 2014年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及党委组织部等相关处室人员参加了会议。动员会由党委组织部部长张为民主持。

党校校长王建庄首先代表院党委向全体党员发展对象表示诚挚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王校长从深刻领会举办发展对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从思想上入党、全面提升自身素质从行动上入党、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在生活上入党以及严格要求,加强管理,切实保证培训取得真正实效等五个方面对此次培训提出了明确要求。

张桂兰书记以《学习党的历史,坚定“三个自信”,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围绕坚定“三个自信”,从“为什么要坚持三个自信”、“如何坚定三个自信”以及“学习敬业廉政,争做合格党员”三个方面深入论述,为老师和同学们讲了一堂精彩党课。张书记对全体党员发展对象提出了殷殷希望,希望老师们争做敬业奉献的楷模,教书育人、廉洁从教。希望同学们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不断提升素质修养,加强廉洁意识的培养,在思想、工作、学习各方面提升自身修养,发挥模范作用,自觉抵制社会的不良风气,筑牢拒腐防变的堤防,使廉洁自律成为自己的优秀品格,信仰坚定,方向明确,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学院党委组织部部长张为民对此次培训的日程、内容、班级管理等进行了具体讲解,并要求全体党员发展对象严格遵守培训纪律,积极自觉地接受教育,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根据院党委安排,郑州职业技术学院2014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为期5天。此次培训重在让党员发展对象全面系统地掌握党的历史、党的基本理论、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及坚定“三个自信”等内容。培训主要采取邀请省党建专家作报告,集中培训和个人自学、交流讨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为保证培训取得实效,组织部制定了高效紧凑的培训计划和严格的管理制度,学员在培训班学习情况的考核由考勤、考试、学习笔记和心得体会等方面组成,培训结束后进行闭卷考试。


更多有关"党员,组织部,对象,培训班,培训"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