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院隆重召开纪念五四运动95周年暨五四表彰大会

学院隆重召开纪念五四运动95周年暨五四表彰大会

时间:11-14 来源:陕西警官职业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学院隆重召开纪念五四运动95周年
暨五四表彰大会

5月4日,学院隆重召开纪念“五四”运动95周年暨“五四”表彰大会,对2013-2014学年共青团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院领导、各相关处室负责人、全体受表彰人员、学管干部、学生代表共600余人参加了大会。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乔晓陆主持大会。
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柳润河宣读了院团委《关于表彰2011—2012学年学院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院长助理张平德宣读了学院“家风、校训、价值观”主题教育活动演讲比赛、征文比赛获奖名单,学院第三届读书月“相约好书 享受阅读”主题团日优秀团支部,“漫步书海 品味人生”征文比赛获奖名单。
学院领导分别向学院2013—2014学年涌现出来的司法警务专业2012级9区队团支部等6个先进团支部,杨诚等79名优秀共青团干部,刘玥等272名优秀共青团员,罗功兴等8名学生会工作先进个人,王尧等6名社团工作先进个人,韩辰峰等10名优秀青年志愿者,马爽等4名优秀广播员及上述比赛获奖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警察技术系司法信息安全专业2013级1区队胡晨聪、警察管理二系社会工作专业2012级卢建军分别代表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在大会发言。
学生处处长高七银宣读了《关于开展“成长需自律、法制伴我行”法纪教育活动的通知》,院团委书记艾柯宣读了《关于举办学院第十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的通知》。
院党委副书记沙江发表讲话,他首先向全院共青团员、广大青年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随后,他简要阐述了“五四运动”的伟大历史意义,号召大家回顾团的历史,牢记团的使命,弘扬五四精神,传承光荣传统。最后,他向大家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学院各部门提高思想认识,加大支持共青团工作力度。二是希望全体辅导员提升职业能力,不断加强对团员青年的政治教育和思想引领。三是希望学院各级团组织围绕中心,进一步提高服务能力。四是希望广大团员崇尚文明,努力做良好风尚的传播者和践行者。


更多有关"学院,团支部,共青团,宣读,希望"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陕西警官职业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陕西警官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陕西警官职业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