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晋中学院召开校园文化建设讨论会

晋中学院召开校园文化建设讨论会

时间:11-21 来源:晋中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图片新闻 摄影:武惠平 报道:木鱼

5月8日上午,晋中学院校园文化建设讨论会在行政楼五层会议室召开。晋中学院原副院长韩士生教授,纪委书记南志珍,副院长邓明、柴达,党委委员、院办主任卫二平,党委宣传部部长董重转、副部长李晋明,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健,文学院赵斌令副教授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南志珍主持。

会上,纪委书记南志珍介绍这次校园文化建设讨论会的目的和顺序。接着,邓明副院长、柴达副院长、韩士生教授、赵斌令副教授、董重转分别就校训,校风、教风、学风,新校区道路景观命名、校歌的拟定思路、原则和具体内容等作了详细说明。与会人员就所提方案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进一步修改的意见和建议。

晋中学院召开校园文化建设讨论会


更多有关"晋中,副院长,纪委书记,副教授,宣传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晋中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晋中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晋中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