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院第三届“易居杯”营销策划大赛圆满结束

学院第三届“易居杯”营销策划大赛圆满结束

时间:01-16 来源:陕西警官职业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学院第三届“易居杯”营销策划大赛圆满结束。本次大赛由经济管理系主办,共有营销与策划、会计与审计、人力资源管理、刑事侦查、刑事执行等10个专业的33支团队近200名学生参加。

本次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阶段由各参赛队向大赛组委会递交书面营销策划案,由段战平副院长任主任的组委会审议后评选出入围决赛团队。决赛阶段由入围参赛队经团队风采展示、营销策划案汇报、评委提问等环节,角逐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经过4月8日至5月5日近一个月的初赛,大赛组委会评议出8支团队入围决赛。5月21日下午,大赛决赛在1401多媒体教室举行,8支参赛队进行了营销策划案的现场展示与报告。经过激烈角逐,来自营销与策划专业2012级的“小太阳”、“扬帆逐梦”、“另一端”队分获一、二、三等奖,来自刑事执行专业2013级的“火凤凰”队同获三等奖,其他4支参赛队荣获优秀奖。

本次大赛继续采用了校企合作企业冠名方式,奖品由陕西警官职业学院校企合作企业易居中国西安公司提供赞助。决赛评委邀请校企合作企业易居中国西安公司总经理助理蔡磊、人人乐人事部经理包擎、广汇集团东风日产4s店副总经理张琨等担任。评委们针对各参赛团队营销策划案中存在的问题,结合市场营销实际提供了有价值的建议,令参赛师生受益良多。

受邀前来参加大赛的易居中国西安公司领导对本次大赛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该公司愿为“易居中国”订单班投资建设一个营销全真实验室,人人乐公司也表达了为陕西警官职业学院下届营销策划大赛冠名并提供赞助的意向。


更多有关"大赛,营销,决赛,中国,团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陕西警官职业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陕西警官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陕西警官职业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