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吉林省第十七届全运会青少年组女子足球赛

吉林省第十七届全运会青少年组女子足球赛

时间:02-27 来源:长春建筑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4年5月13日-15日,吉林省第十七届全运会——青少年女子组足球决赛在长春建筑学院足球场隆重举行。本次比赛由吉林省体育总局主办,吉林省拳击训练基地和长春建筑学院承办。长春市、吉林市和延边州三个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5月15日,青少年女子组足球决赛及颁奖典礼在长春建筑学院举行,吉林省体育总局局长宋继新一行,吉林省拳击训练基地董事长黄剑萍,长春建筑学院领导及校体育部、宣传部、招生办、学工处、团委等部门主要领导观看了比赛。中场结束后,宋局长一行参观了学校体育馆、图书馆及校园。宋继新等对学校的校园建筑风格给予高度评价,对体育场馆设施条件给予认可。比赛结束后进行了颁奖仪式,宋继新、黄剑萍、石曙光、吴艳红等领导为获奖的运动队、教练员和运动员颁发了奖杯和奖牌。
长春建筑学院承办吉林省体育赛事尚属第一次,校党委对此次活动的承办给予高度重视。吴书记亲自部署,各部门紧密配合。颁奖仪式隆重热烈,军乐团的精彩演奏,观众席上的呐喊助威,多家媒体对本次比赛进行报道。长春建筑学院圆满完成承办任务,得到体育总局领导的高度赞誉。承办此次赛事,不仅是对长春建筑学院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成果的一次检验,也是对外宣传展示学校,提高知名度、美誉度的良好契机。
作者:宣传部
时间:2014年5月19日
更多有关"吉林省,长春,建筑学院,承办,比赛"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长春建筑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长春建筑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长春建筑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