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外语系第十届“我心飞翔”英语话剧比赛圆满落幕

外语系第十届“我心飞翔”英语话剧比赛圆满落幕

时间:03-19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6月6日晚,外语系第十届“我心飞翔”英语话剧决赛在于鹅城音乐厅举行。英语专业组和非英语专业组共七支队伍参加了决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外语系2013级英语1班获得冠军。

大赛为学子提供了一个寓学于乐、展示自我的平台。经过改编后的经典剧本《孔雀东南飞》为观众们重新诠释了一段悲惨的爱情故事;《荆轲刺秦》一改历史剧的沉闷,演绎风格幽默诙谐,剧中还穿插了歌舞表演,为现场观众带来一片欢声笑语;经典话剧《李尔王》的出色演绎更是把比赛气氛推向了高潮。现场演员表演投入,英语对白流利清晰,男女反串的诙谐,充满哲理性的警醒,赢得观众和评委的热烈掌声。

英语话剧比赛是外语系学生品牌活动之一,备受广大师生青睐。大赛展示了惠州学院学生的英语能力与水平,锻炼了学生的策划力、创作力与团队合作能力,展现了惠州学院学生的青春与活力。

(外语系/文 通讯员 唐文彬、李伟章/图)


更多有关"英语,外语系,话剧,惠州,观众"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