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长春建筑学院隆重举行2014年田径运动会

长春建筑学院隆重举行2014年田径运动会

时间:03-29 来源:长春建筑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北国的五月春风,使美丽的校园花团锦簇。5月30日,长春建筑学院2014年田径运动会在奢岭校区体育场隆重召开。当天,体育场内彩球飘飘,鼓乐阵阵,主席台对面看台上竖立“校兴我兴、校荣我荣、同心协力、共图发展”大型标语展板,看台底层周边精心设计了系列展板,展示出具有学校体育文化内容的标语,整个体育场一派节日喜庆气氛。
  学校董事会、吉林省建筑装饰集团、邀请佳宾、学校领导石曙光、吴延红、孙慕骞、吕莹、徐毅鹏、陈明竺、欧阳军、孙雷、孙万臣、张玉臣及集团总裁办、东北亚文化创意科技园及各分院领导、行政部门负责人等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坐。全校师生以及东北亚文化创意科技园员工近万人参加了运动会。本次运动会是长春建筑学院建校以来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盛会。
  大会开幕式由常务副校长孙雷主持。7时30分,在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中,国旗手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率先入场,校旗队、校训队、花束队、刀旗队、各分院运动员方队及学生社团方队依次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身着整洁大方的服装、步伐整齐、气势高昂的运动员用响亮的口号展现了青春的朝气与必胜的信念,赢得了主席台和在场师生们的阵阵掌声。随后,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
  校长石曙光致开幕词。他首先代表学校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莅临运动会开幕式的各位领导、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健康是人类生存和发展的基础,是素质教育的重要内容,是学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现内涵式发展的必然要求。长春建筑学院历来高度重视体育工作,深化体育教育综合改革,不断创新体育工作机制、加强体育场馆室建设,使长春建筑学院体育工作水平、师生员工健康水平、运动竞赛成绩显著提升,推进了建设高水平大学目标的实现。他希望全体运动员顽强拼搏、争创佳绩、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随后,校党委书记吴延红宣布长春建筑学院2014年田径运动会开幕。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运动场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8时30分,体育竞赛开始。绿茵赛场上,锣鼓声、呐喊声、喝彩声、掌声响彻云霄,全校8个学院代表队挥洒汗水,激扬青春,顽强拼搏,进行了紧张而激烈的角逐。整场赛事处处热情洋溢,师生员工团结协作、勇于争先,发扬了“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展现了长春建筑学院体育事业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
下午4点,大会举行了运动会闭幕式。闭幕式由常务副校长孙雷主持。在闭幕式上,总裁判长体育部主任长苗春播公布比赛成绩,纪委书记张玉臣宣布精神文明奖和文艺表演奖获奖单位名单。
  本届运动会管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交通学院获得学生组团体总分前三名;机关、后勤服务中心、集团产业园华岳地产获得教工组团体总分前三名。获得精神文明奖的是:土木工程学院、管理学院、城建学院、交通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学院、电气信息学院、公共艺术学院、建筑与规划学院。
  获得文艺节目表演奖的是城建学院、建筑与规划学院、电气信息学院。获得优秀文艺节目表演奖的是土木工程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学院、交通学院。获得最佳文艺表演奖的是管理学院、公共艺术学院。
  最后,欧阳军副校长致闭幕词,并宣布2014年田径运动会闭幕。他首先代表组委会感谢全体运动员用拼搏展现了长春建筑学院的精神,感谢全体裁判员们用公正履行职责,感谢全体工作人员们用辛勤工作保障了运动会的圆满成功。他希望全校师生以本届运动会为契机,积极探索体育教学改革新方法、新途径,开创长春建筑学院体育工作新局面,为实现建设高水平大学的宏伟目标做出更大贡献。


运动会会场

运动会会场

主席台

孙雷主持大会

石曙光致开幕词

吴延红宣布运动会开幕

高鹏代表裁判员宣誓

尚万里代表运动员宣誓

国旗方队

校旗方队

校训队

花束队

刀旗队

文创学院

管理学院

交通学院

公共艺术学院

城建学院

土木学院

建筑与规划学院

电气学院

社团方队

大学生军乐团

彩旗方队

团体操表演

入场式

拔河比赛

比赛

比赛

苗春播宣布比赛成绩

张玉臣宣布获奖名单

颁奖

颁奖

欧阳军致闭幕词


更多有关"长春建筑学院,方队,运动会,主席台,运动员"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长春建筑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长春建筑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长春建筑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