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致 应 届 毕 业 同 学 欢 送 辞

致 应 届 毕 业 同 学 欢 送 辞

时间:04-07 来源:皖西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亲爱的同学:

淠水微澜,栀子花开;时光荏苒,白驹过隙。在月亮岛夏花绚烂、桃花湖碧波荡漾之际,充满青春活力和收获累累硕果的你们,即将结束流光溢彩的大学生活,告别母校,告别美丽的湖中学府,走出诗情画意的岛上校园,以祖国现代化事业建设者的崭新姿态,走向社会,踏上新的人生历程。此时此刻,昔日与你们朝夕相处的所有老师和员工以及你们的学弟学妹百感交集,依恋难舍。

指缝太宽时间太瘦,青葱岁月化作美好回忆。昨日,你们专心致志,勤奋学习,团结互助,努力拼搏。窗明几净的教室,记录着你们专心致志的学习身姿;丰富多彩的活动,展示着你们日臻丰满的锦绣才华;晨曦夕晖映照的林荫小道,回荡着你们发自内心的欢声笑语;你们奋进的身影,遍布母校每个角落。这一切,都将积淀成皖西学院人心里温馨的慰藉,定格为母校史册上幸福的回忆。

春华秋实母校托重任,格物人文学子竞风流。同学们,大学毕业既是终点,也是起点。告别母校,希望你们鼓起昂扬斗志,更加自信自立,更加勇敢坚强,积极面对未来的困难;告别母校,希望你们领悟珍惜和感激,珍惜师生情、朋友情、同学情,感激父母与老师,做传播爱与文明的使者;告别母校,希望你们正确处理好就业、择业和创业的关系,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风物长宜放眼量”,就会发现明天的人生充满希望。相信吧,我们的中国梦一定会更加灿烂辉煌!

亲爱的同学们:今天母校欢送你们踏上学成报国、服务人民的万里征程;明天母校将分享你们事业成功、人际和谐的无限快乐。同时,也真诚地希望你们无论是获得成功,还是经受挫折,都能常回“家”看看。母校既是你们扬帆远航的基地,更是你们遮避风浪和载誉归来的神圣港湾!

一朝师生情,终生缅于怀;学子闯天下,母校候佳音。亲爱的同学们:希望你们牢记“厚德尚能博学创新”的校训宗旨,传承光大“脚踏实地、志存高远、敢为人先、自强不息”的“映山红精神”,早日实现宏图大志,拥有更加美好的未来!

皖西学院

二〇一四年六月


更多有关"皖西学院,母校,专心致志,脚踏实地,学子"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皖西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皖西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皖西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