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召开2014年度安徽省高等教育振兴计划项目申报工作会议

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召开2014年度安徽省高等教育振兴计划项目申报工作会议

时间:04-07 来源: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16日下午,学院召开了2014年度安徽省高等教育振兴计划项目申报工作会议。各系(室)负责人、教务处及院办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执行院长王世俊主持。

会上,教务处处长徐宏解读了本次省高等教育振兴计划项目申报文件,并就项目申报要求、申报时间、申报比例、指标数量和材料报送等情况进行了说明,要求各负责人按照文件要求做好项目申报工作。

办公室副主任方华军介绍了领军骨干人才引进与培育计划项目申报的条件、指标分配等事宜。

最后,王世俊分析了有关专业就业现状,提出要通过专业改造、教学改革来提升教学质量,培养符合市场需要的人才,希望各系(室)负责人更好地履行职责,充分调动教师申报的积极性。与会人员表示要抓住机遇,积极组织申报。(撰稿:李海香 审核:徐宏 阚永明)


更多有关"各系,负责人,计划,指标,会议"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