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许昌学院校媒学生记者队伍又添新军

许昌学院校媒学生记者队伍又添新军

时间:04-14 来源:许昌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18日,许昌学院大学生通讯社、大学生新闻摄影记者团两支全新的校媒学生记者队伍正式成立运行。大学生通讯社成立后,主要服务许昌学院新闻网,并着重做好对外宣传稿件的采写;大学生新闻摄影记者团将参与拍摄学校各类活动新闻照片。与其他校媒学生队伍一样,大学生通讯社、大学生新闻摄影记者团由党委宣传部直接指导与管理。据了解,大学生通讯社自今年3月份以来就已经投入试运行。截止目前,参与策划、采访、撰写的新闻报道如《开学第一天》、《毕业季:致我们如歌似画的青春》、《今天你读书了吗?》等20余篇,《大河报》等媒体也多次刊发其成员采写的报道许昌学院的新闻稿件,其清新灵动的文风赢得了师生及社会媒体的好评。目前,许昌学院以广播电台、校报为代表的传统媒体发展稳健,以网络电视台、新闻网为代表的新兴媒体势头强劲,呈现出立体化的全媒体校媒发展态势。各校媒培育的学生记者队伍,如校报记者团、广播电台编播队伍、网络电视台记者队伍等非常活跃,而大学生通讯社、大学生新闻摄影记者团的成立将进一步增强校媒实力。
更多有关"许昌学院,通讯社,大学生,队伍,记者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许昌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许昌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许昌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