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2014届优秀毕业生骨干答谢会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2014届优秀毕业生骨干答谢会

时间:04-17 来源: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18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1208教室举办2014届优秀毕业生骨干答谢会。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陈蓓出席答谢会,教师代表、辅导员、各班优秀毕业生骨干参加了此次答谢会。

感谢。答谢会上,大家说的最多的词就是“感谢”。回首走过的一千多个日日夜夜,回首大学四年的成功与进步、挫折与失意,学生骨干感谢老师的辛勤栽培、感谢舍友同学的友谊相伴,老师们感谢学生骨干给予的点滴帮助,感谢学生骨干的无私奉献。

祝福。即将离开相伴了四年的母校,同学们留下了对母校的祝愿和眷念,送上了对学弟学妹的祝福;面对即将跨出校门、走向社会的学子,老师们送上了真挚的祝福,祝福同学们前程似锦,期盼同学们常回家看看。“先做人,再做事”,土木工程学院的院长陈蓓希望同学们走上工作岗位后,继承和发扬土木工程学院的好传统,努力学习,明确个人定位,合理规划人生,在未来的学习工作生涯中收获更多的精彩。

信息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更多有关"骨干,工程学院,土木,母校,学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