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许昌学院举行第五届 “十佳青年教师标兵” 评选答辩会

许昌学院举行第五届 “十佳青年教师标兵” 评选答辩会

时间:04-19 来源:许昌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20日,许昌学院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举行第五届 “十佳青年教师标兵” 评选答辩会。来自全校各单位的26名候选人参加此次“十佳青年教师标兵”的评选。校党委副书记马超出席会议,党委宣传部、校工会、教务处、人事处和部分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负责人共29人担任评委。评选答辩会由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崔越主持。

评选答辩会上,26名候选人按照事先抽签的顺序依次上台演讲,他们就近年来各自在教书育人方面所做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汇报。他们是许昌学院青年教师的优秀代表,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良好的道德品质,他们无私奉献、踏实勤奋,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满怀热情,在日常的教书育人的细节中孜孜不倦,凸显了许昌学院青年教师高尚的道德情操和优良品质,给在场的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演讲答辩结束后,评委对26名候选人进行了投票。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工会、宣传部、人事处工作人员组成工作组,进行计票、监票。体育学院刘旭东等10名教师入围第五届“十佳青年教师标兵”。

据悉,党委宣传部将择时向校党委汇报今天的评选情况,经过党委会研究确定后,学校将在今年教师节对第五届“十佳青年教师标兵” 进行表彰。


更多有关"许昌学院,青年教师,宣传部,标兵,人事处"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许昌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许昌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许昌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