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武汉工程大学艺术团受邀赴洪山区举办专场文艺演出

武汉工程大学艺术团受邀赴洪山区举办专场文艺演出

时间:04-24 来源:武汉工程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通讯员朱琦)近日,由武汉市洪山区委主办的“区校融合•魅力洪山”南湖之夜文化惠民活动在洪山区启动,武汉工程大学艺术团受邀于6月13日晚在在洪山区南湖幸福湾水上公园明珠舞台举办“南湖之夜”武汉工程大学大型歌舞文艺晚会。武汉工程大学大学生艺术团和各文艺类社团共计120余名大学生为社区居民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大餐。活动由校党委宣传部和校团委联合承办。

晚会紧紧围绕着“中国梦、工大梦、我的梦”这一主题开展。节目伊始,由社团联合会竹林风民族舞团表演的大型歌舞《中国范》拉开了序幕,阵阵熟悉地旋律,动感地舞蹈,绚丽地灯光,赢得了台下观众阵阵掌声。随后,由校艺术团模特队带来了一段青春走秀《同桌的你》。一对对俊男美女用靓丽的服饰将青春幻化成神采飞扬的季节,将青春的美好发挥的淋漓尽致。同学们们精心设计和精彩表演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晚会最后,体现民族特色的女子群舞《妞啊扭》为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那俏皮地肢体语言、幽默动感的音乐、火红的秧歌服饰,完美的诠释了民族舞蹈博大精深的文化。当晚的演出吸引了周边社区2000多居民观看,据主办方介绍,是在该舞台演出现场观众的最多的一次。




此次活动在洪山区举办,是武汉工程大学主动融入洪山、服务社会、服务社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体现,同时,通过演出,进一步扩大了武汉工程大学的知名度,展示工大学子朝气蓬勃、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更多有关"武汉工程大学,南湖,艺术团,山区,晚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武汉工程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武汉工程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武汉工程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