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宜春职业技术学院一行来南昌工学院考察交流

宜春职业技术学院一行来南昌工学院考察交流

时间:04-26 来源:南昌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24日,宜春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党委副书记宋晓文、副校长高健群一行来南昌工学院考察交流。南昌工学院董事长王斌、常务副校长陶也青、副校长胡鹏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贵宾室接待了宋晓文一行。

座谈会上,王斌首先对宋晓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南昌工学院的办学历程、办学成果、办学规模、办学条件等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他表示南昌工学院正处于“以增强就业能力为导向的本专科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方案”和“以思想政治教育为核心的民族教育综合改革方案”两项改革的关键时期,学校始终将改善师生员工工作、学习、生活的环境作为重点,不断加强后勤集团建设,提高后勤服务。同时,王斌还介绍了南昌工学院学生食堂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南昌工学院学生食堂采用自营和外包两种方式。对米、肉、油等食材采用集中采购,保障食品安全,确保学生健康。同时对学生采取“错峰吃饭”的管理方式,这就避免了学生吃饭座位紧张的情况。

接着,双方就教学管理、学科专业建设、招生工作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会议结束后,宋晓文一行在王斌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南昌工学院校史陈列室和图书馆,并对南昌工学院的教学设备、基础设施建设、校园环境等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


更多有关"南昌工学院,宜春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副校长,基本情况"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昌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昌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昌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