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嘉应学院化学与环境学院陈梓云院长一行来化工学院交流

嘉应学院化学与环境学院陈梓云院长一行来化工学院交流

时间:04-27 来源: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22日嘉应学院化学与环境学院院长陈梓云、党总支书记钟珊一行4人来化工学院交流。化工学院执行院长吴世逵教授、党委书记李哲、副院长滕俊江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在座谈会上,化工学院执行院长吴世逵教授对陈梓云院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及所在二级学院的整体情况,并就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学科建设、科研工作、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表示今后在以上诸方面加强沟通、交流与合作。化学工程学院相关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陈梓云一行还参观广东高校石油化工污染控制与清洁生产工程技术开发中心、化学工程学院分析测试中心及石油化工工程训练模拟装置。






参观实验室



撰稿:张亮 审稿:滕俊江



更多有关"嘉应学院,院长,化工学院,化学,工程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