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召开申硕单位立项建设中期检查预评审汇报会

学校召开申硕单位立项建设中期检查预评审汇报会

时间:06-14 来源:重庆三峡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14日,学校召开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中期检查预评审汇报会。学校党委书记许亚非,党委副书记、校长孙芳城,副校长祁俊生、谭明术、陈文昆出席会议。评审专家,各学科负责人,校办、宣传部、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国资处、可持续发展中心、图书馆、网络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

中国语言文学、环境科学与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应用经济学、马克思主义理论、数学、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等7个授权学科及支撑学科建设负责人就学科概况、研究特色、学科方向、学科平台、立项建设以来取得的成效及今后努力的方向等作了详细汇报。

副校长谭明术就各学科负责人的汇报情况进行了简短的点评,并针对一些问题和不足提出修改意见。

孙芳城校长作总结讲话,他对各学科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各学科要认真思考,归纳总结,吸收他人优点,听取各方意见,力求完善汇报材料; 各学科建设负责人要敢于发现并承认不足,尽善尽美地将学校的学科建设材料呈现给评审专家,同时,也希望与会者以良好的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中期检查。

会后,学校领导及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在各学科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主要建设项目和场地。

(校大通社 黄春红)


更多有关"宣传部,党委书记,教务处,负责人,校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三峡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三峡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三峡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