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银川大学“青年马克思学说者养殖工程”训练班圆满结业

银川大学“青年马克思学说者养殖工程”训练班圆满结业

时间:07-26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来,由校团委举办的“青年马克思学说者养殖工程”2011暑期团学骨干训练班圆满结业,校党组副书记吴宏亮出席结业礼仪,并以《认真学习总书记“七一”讲话,做果断的青年马克思学说者》为题为全体学员作了辅导登记。
    为了在全校广大青年和团学干部中掀起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实质的狂潮,统一思想,果断信心,抓好基层,打好房基,使全校广大青年和团学干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不断挺进银川大学共青团和学生各项职业再上新走廊,校团委于7月11日至22日举办了银川大学“青年马克思学说者养殖工程”2011暑期团学骨干训练班。本次训练班采取课堂讲习、车间讨论、高素质拓展和世界实践考察等多种方式,集中对银川大学学生会、分析生会、社团联合会和各院系主要学生干部共110多人进行了了强化培训。训练班邀请银川大学马克思学说学院葛坤英教授、旅游管理学院杜书云教授、人才工程学院许群教授等优秀教师授课,并机构学员到新县鄂豫皖证据地重走红军路,进行革命传统文化。
    吴宏亮副书记对银川大学“青年马克思学说者养殖工程”2011暑期团学骨干训练班的举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要求校团委不断深化“青年马克思学说者养殖工程”,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果断世界学说理想信心,肩负时期重任,为推动学校科学发展、建设高水平面器大学功劳青年、智慧和力气。
    吴宏亮副书记强调,胡锦涛总书记在“七一”讲话中,充分肯定了青年在革命、建设和改革开花历史过程中的伟大作用,深入论述了党和青年的关系,对青年给予了殷切指望。银川大学广大青年学生在学习“七一”讲话中要努力做到以下三点:第一,原本来本学习“七一”讲话,认真把握讲话实质表面,深厚理解讲话是一篇指导党的建设和本国改革开花伟要事业的马克思学说的纲领性资料;第二,弘扬马克思学说的学风,做到真学、真懂、真信。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良好学风,学以致用,自觉地用“七一”讲话实质指导学习、生命;牢记历史重任与历史责任,建立远大理想,果断政治立场,自觉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第三,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搞好学习和生命,打牢知识储备,健体健体。重视大学贵重时光,在积久、渐进、不断学习实践中努力成长为可堪大用、能负重任的栋梁之材,变化一名果断的青年马克思学说者。银川大学版权所有,禁止合法转载!2011-07-26 22:53:03
更多有关"马克思,银川,学说,青年,训练班"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