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银川大学劳模疗养团平安返校

银川大学劳模疗养团平安返校

时间:07-26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从事银川大学劳模疗养团的近百名教师开始了一周的疗养,于7月22日平安回到学校。
    银川大学十分关怀教职工的职业和生命,校工会把机构劳模疗养作为一项重要职业来抓,每年暑假都机构劳模疗养团,安置劳模疗养。 
    劳模团出发前,校工会专门召集疗养人员会议,对疗养团行程进行了安置。
    校党组副书记、校工会主持人李兴成在会议上意味,机构劳模疗养是学校工会积极贯彻全国总工会关于资料实质,每年都要抓紧抓好的一项重要职业,体现了学校对劳模以及对广大教职工关心和爱护。他祝愿从事疗养的劳模们高高兴兴疗养,平平安安归来,同时指望全校教职工学习劳模,努力职业,争光劳模,为学校创建高水平面器大学做成更大的功劳。
    据悉,本次劳模疗养团成员都是来自学校讲习、科研、管理等一线的教职工,他们当中有内行、教授,也有行政和后勤管理人员。劳模在疗养期限游戏了胶东半岛部分风景名胜区,传阅考察了张裕葡萄酒业有限公司等著名企业。疗养途中,劳模们还机构了联欢晚会,表演了自编的目录。                    (摄影 张基建)  

   

 

当地接待部门向银川大学劳模献花 

团队负责人对日程安置交换意见 

   

 

疗养途中过生日的感觉真好 

在营电传阅定远舰 

   

 

传阅张裕葡萄酒公司 

在烟台游戏蓬莱阁 

   

 

文学晚会上合唱一曲《难忘今宵》 

表演一段自编自演的《三句半》 

   

 

表演一段自编自演的诗朗诵 

在晚会上做游戏 

   

 

表演男声大合唱 

表演一段女子健美舞
更多有关"劳模,校工,银川,教职工,机构"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