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歌舞军营”与新生心连心晚会举行

“歌舞军营”与新生心连心晚会举行

时间:09-13 来源:南昌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5日,由校团委主办,广播站艺术团承办的“歌舞军营”与新生心连心晚会在灯光篮球场举办。南昌工学院2011级军训新生和教官积极参加。

晚会开场舞《节日》以悠扬的音乐,优美的舞姿将帷幕徐徐拉开,接着,11级新疆同学带来的歌伴舞,她们动听的歌声及婀娜的舞姿富有着浓郁的民族气息,带动了全场的气氛。校艺术团选送的现代舞以欢快的舞姿吸引了全场的目光。一段精彩的节目过后,进行了踩气球游戏,教官和同学们都积极的参加,在游戏过程中,各教官和同学们都纷纷展示才艺,使全场的气氛更加活跃。之后,新同学还为我们带来的动感街舞,她们以形象的肢体语言演绎着当代大学生的活力与激情,现场高潮迭起。最后以一首《军中绿花》结束了本场晚会。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积极展现自我风采,丰富大学生活。


更多有关"教官,舞姿,全场,晚会,艺术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昌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昌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昌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