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秀出风采 绽放青春——重庆三峡学院第六届新秀盛典决赛圆满落幕

秀出风采 绽放青春——重庆三峡学院第六届新秀盛典决赛圆满落幕

时间:12-06 来源:重庆三峡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了深化“三成”教育,活跃校园文化生活,11月26日晚,由校团委主办、大学生艺术团承办、学生会协办的第六届新秀盛典总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拉开了序幕。

本次活动吸引了全校数百名2011级新生参加,经过初赛的严格筛选,来自各学院的十位新秀脱颖而出。伴着青春的旋律,十位新秀闪亮登场展现了青春的激情与活力。本次比赛的节目丰富多彩,除了有个人独唱、吉他演绎,还有幽默的原创小品、琵琶、舞蹈、黄梅戏等,充分体现了重庆三峡学院学生的多才多艺。各位选手的精彩演出,不断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同时前两届新秀们也到晚会现场进行了激情的表演,他们的街舞与动人的歌喉带动了全场气氛让现场掌声连连。最后,纪郑谦以吉他弹唱征服了在场所有观众和评委,成为本届新秀盛典的冠军。另外,最具潜力奖、最佳形象奖、最佳舞台表演奖、最佳人气奖和最具魅力奖获得者分别为“曲艺七仔”组合、方源、骆莹、罗伟明所得。

校团委


更多有关"重庆三峡学院,新秀,现场,盛典,吉他"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三峡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三峡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三峡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