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黄山学院完成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黄山学院完成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时间:12-23 来源:黄山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按照屯溪区选举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黄山学院所在的昱西街道黄山学院选区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于12月15日下午分别在南北校区20个投票站进行。经严格的监票、计票等程序并报屯溪区选举委员会审查,最后确定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胡一宁教授,信息工程学院吕海江教授,旅游学院副院长朱国兴副教授三位同志当选为屯溪区第十六届人大代表。

  此次投票选举大会主会场设在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和北区报告厅。下午3时,伴随着雄壮的《国歌》,选举大会正式开始。在一致通过了选举办法及总监票员、监票员,总计票员、计票员等选举工作人员名单后,热情的选民在主持人的提示和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将自己神圣的一票投入投票箱。
  根据有关规定,黄山学院南北校区分属屯溪区昱西街道第一选区和第二选区,学校应有正式代表名额3名,其中南区选区有代表候选人3名,差额1名,北区选区有代表候选人2名,差额1名。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选举领导小组及全体工作人员严格按照选举步骤和程序开展工作,各选民小组各负其责、互相配合,确保了黄山学院选举工作的顺利进行。


更多有关"黄山学院,选区,西街,北区,南区"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黄山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黄山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黄山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