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重庆三峡学院召开民主党派及联谊会“双月座谈会”

重庆三峡学院召开民主党派及联谊会“双月座谈会”

时间:01-05 来源:重庆三峡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31日下午,重庆三峡学院在办公楼第1会议室召开民主党派及联谊会“双月座谈会”,校党委书记许亚非,党委统战部部长陈孝胜、副部长潘勇,各民主党派及联谊会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陈部长传达了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主要包括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中共中央统战部部长杜青林在全国统战部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潘部长对统战工作提出了三点想法和要求:一是统战工作的创新;二是统战工作成果的体现;三是统战工作程序的规范。各民主党派、联谊会负责人纷纷表示,将尽力按照统战部的要求开展相关工作。同时,他们也对各自党派、联谊会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和交流。

许书记通报了中共重庆市第三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精神、万州区第三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以及学校“三大建设”、绩效工资改革等方面的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学校学科建设、新区建设、师德师风“三大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许书记针对大家的意见和疑问一一进行了回应。


更多有关"重庆三峡学院,部长,联谊会,统战部,民主党派"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三峡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三峡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三峡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