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重庆后勤协会水电能源专业委员会2011年年会在万召开 重庆三峡学院后勤集团获表彰

重庆后勤协会水电能源专业委员会2011年年会在万召开 重庆三峡学院后勤集团获表彰

时间:01-20 来源:重庆三峡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月12日上午,重庆后勤协会水电能源专业委员会2011年年会在万州国际大酒店召开,重庆二十余所高校齐聚一堂,重庆三峡学院副校长陈文昆应邀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由水电能源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单位重庆理工大学后勤处处长唐天均主持。

会上,陈文昆代表学校党政对重庆后勤协会水电能源专业委员会2011年年会在万州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对参会的各兄弟院校领导和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向与会嘉宾介绍了重庆三峡学院的基本情况及目前新区建设和申研等重点工作。

随后,唐天均总结了水电能源专业委员会2011年的工作,并对2012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对全体能源战线同仁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会上表彰了2011年能源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并颁奖。重庆三峡学院后勤集团荣获“先进集体”称号,阮华琼、王永富、张大兴、易德胜等四位同志荣获“能源管理先进个人”称号。

西南大学作为先进代表单位在会上围绕充分利用食堂锅炉余热节能作了先进经验介绍。西南大学的节能经验引起了与会兄弟院校的共鸣,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切实做好来年的节能减排工作。  

(后勤集团 陈登祥)

 


更多有关"重庆三峡学院,西南大学,重庆理工大学,能源,后勤"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三峡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三峡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三峡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