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长沙师范学校举行非师范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长沙师范学校举行非师范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时间:01-31 来源:长沙师范学校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20日下午,由学校招生就业办组织的本学期第二场非师范类招聘会在体育馆有声有色地展开。经过遴选,来自全国各地38家用人单位为本次招聘会提供了900多个就业岗位,有近300名毕业生参加了现场招聘。副校长李若梅以及各系部负责人、就业专干到招聘会现场指导。本次招聘会出现几个有趣的现象:有好几家招聘单位的人力资源主管竟然就是长沙师范学校的毕业生,如数字出版印刷系毕业的刘志威、张元代表雅高彩印公司来学校招聘;还有毕业生自主创业开了公司也来学校招聘的,如艺术设计系陈鹏的歪点子装饰公司,等等。招聘会气氛热烈,不少招聘单位受到学生追捧。(罗先华 肖辉)
更多有关"长沙师范学校,毕业生,歪点子,专干,现场"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长沙师范学校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长沙师范学校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长沙师范学校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