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山东旅游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建波在突尼斯受到现总统马祖吉的欢迎

山东旅游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建波在突尼斯受到现总统马祖吉的欢迎

时间:02-02 来源:山东旅游职业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16日至25日,应突尼斯国家旅游局邀请,中国媒体代表团到突尼斯进行了为期10天的考察访问。21日,在撒哈拉沙漠门户小镇杜兹参加“国际沙漠节”活动时,山东旅游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建波受到了蒙塞夫•马祖吉总统的亲切接见。马祖吉总统与刘建波亲切握手并用英语询问他来自哪里,刘建波回答:“我来自中国的《旅游世界》杂志。”马祖吉总统马上用汉语说:“你好!你好!”他进一步介绍说,突尼斯不仅拥有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有七大世界文化遗产,更有温和的气候、热情好客的人民,还有迷人的沙漠、长达1300公里的海岸线和高尔夫球场,是世界上海滩与沙漠兼而有之的少数国家之一。他说,中国人民非常友好,欢迎更多的中国游客到突尼斯旅游。刘建波表达了对总统先生和突尼斯人民的感谢。

蒙塞夫•马祖吉于2011年12月12日被选举为突尼斯新一任共和国总统,13日正式宣誓就任。

突尼斯位于非洲北部,濒临地中海,风光优美,每年都吸引约700万来自法国、西班牙等周边国家的游客到突旅游度假。

信息来源:文化传播中心


更多有关"山东旅游职业学院,突尼斯,马祖,总统,沙漠"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