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许昌学院与河南大宋官窑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许昌学院与河南大宋官窑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时间:02-12 来源:许昌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许昌学院与河南大宋官窑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1月5日上午,许昌学院与河南大宋官窑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暨大宋官窑造型设计艺术中心和大宋官窑研发实验室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出席签约仪式和揭牌仪式的企业代表有河南大宋官窑董事长兼总经理苗峰伟,大宋官窑设计总监张三,以及各部门主管;学校代表有许昌学院党委书记仉建涛教授,副院长郑直教授,以及院办、宣传部、科研处、美术学院和表面微纳米材料研究所等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媒体代表有许昌日报社总编辑李争鸣,河南日报许昌记者站站长刘海涛,大河报许昌记者站站长杜文育等。仪式由许昌学院科研处处长蔡子亮主持。

在签约仪式及随后举行的揭牌仪式上,校党委书记仉建涛教授代表全体师生员工,向大宋官窑的各位领导和出席揭牌仪式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和真挚感谢。仉书记指出,大力推进产学研合作,培育办学特色,服务地方发展,是许昌学院升本以来始终坚定不移的办学方针。近年来,许昌学院牢牢把握“地方性、应用型,有特色”的办学定位,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加强与地方优势企业和行业的合作,在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办学效益以及提升服务社会能力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许昌学院与河南大宋官窑进行全方位合作,标志着许昌学院产学研合作办学的不断加强与深化。最后,仉书记强调,通过双方的协同努力,一定会实现教育、科研和产业资源的深度融合,在合作共赢的道路上共同推动教育事业和钧瓷产业的协同发展,共同为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

许昌学院与河南大宋官窑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大宋官窑董事长苗峰伟在致辞中回顾了双方洽谈合作及最终达成实质性合作意向的愉快历程,表示双方将在钧瓷工艺设计、产品研发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借助许昌学院的科研及人才资源推动企业及钧瓷产业的发展,大宋官窑将为许昌学院学生实习实训及就业提供便利,通过积极合作实现校企双方互利共赢。

许昌日报社总编辑李争鸣代表媒体向许昌学院与河南大宋官窑的合作表示祝贺,希望双方能够建立紧密型合作的长效机制,共同推动许昌钧瓷产业和许昌学院的发展。(摄影:宁智沛)


更多有关"许昌学院,官窑,许昌,河南,仪式"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许昌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许昌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许昌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