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青岛校友会向母校捐赠泰山石

青岛校友会向母校捐赠泰山石

时间:02-09 来源:潍坊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站讯:日前,潍坊学院青岛校友会向母校捐赠的泰山石在学校校园落成。该石宽2.4米,高2.6米,重约16吨,座落于学校世纪风广场南邻草坪西侧,与济南校友会捐赠的泰山石一西一东,互为映衬,凝聚了潍坊学院校友的拳拳爱校之心,浓浓敬校之情,为美丽的校园增添了一道新的风景,成为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也在潍坊学院校园留下了两地校友会的历史印记。

 

(编辑:新闻中心  文/图:孙创业/张萌萌)

 

新闻稿件信箱:xinwzx@126.com,欢迎投稿!

 

 

青岛校友会向母校捐赠泰山石


更多有关"潍坊学院,泰山,校友会,校园,校友"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潍坊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潍坊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潍坊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