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外国语学院:整改抓落实 接力迎寒冬

外国语学院:整改抓落实 接力迎寒冬

时间:02-16 来源:湖北民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外国语学院:整改抓落实 接力迎寒冬

本网讯(通讯员 陆玲)在外国语学院创建“五好班子”教职工访谈中,部分教职工提出学院内活动少,教职工之间缺少交流,针对此情况,外国语学院在整改环节集中抓落实,12月1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的教职工在学校五环体育场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50米迎面接力赛,比赛丰富了教职工业余生活,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也给冬季的运动场送去了欢声笑语。

此次比赛由外国语学院工会组织,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队、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队,英语专业基础教研室,英语专业教研室,以及教辅和日法俄教研室联合组建的一支队伍共五支队伍参加了比赛。随着发令枪响,五支队伍展开了激烈角逐,最后由王军老师率领的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获得比赛冠军,教辅日法俄教研室队及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队分获二三名。

赛后,老师们都认为:这样的活动既有很强的娱乐性,又能很好的体现团队精神和增进教职员工之间的了解。外国语学院工会常务副主席陈斌表示,以后将多举办这样的团队活动,让更多的教职员工参与到活动中来。据介绍,其他整改方案也正在进行与落实中。(责任编辑 xzy)


更多有关"教研室,教职工,外国语学院,教职员工,队伍"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民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民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民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