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三明学院召开新任科级干部任职前集体谈话会

三明学院召开新任科级干部任职前集体谈话会

时间:02-16 来源:三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31日,新任科级干部任职前集体谈话会在校综合楼六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王政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王副书记代表校党委对12位新任职的科级干部表示祝贺,并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加强学习,从思想上、政治上、专业上提高自身素质;二要勤奋工作,多想、多干,用工作业绩体现自身的价值;三要充满激情,主动工作,发挥出自身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四要严以律已,在方方面面起表率作用,在各自岗位上取得更大的成绩。

组织部、纪委相关负责人及12位新任职的科级干部参加了谈话会。

(组织部/文)


更多有关"组织部,校党委,出席会议,综合楼,重要讲话"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三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三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三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